河南林业职业学院举办“名企校园行”活动
  •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12-21 11:46:30    【文号:大  中  小】      
  • 分享

0364713a3e516ccbb53a357d86ebc167_640_wx_fmt=jpeg&from=appms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a96f2921e9e983cf6b3c4eaa169073ed_640_wx_fmt=jpeg&from=appms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为落实《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2023年河南省赛的通知》文件精神,推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提升毕业生就业竞争力,11月28日-30日,河南林业职业学院举办“名企校园行”活动。

活动由招生就业处主办,生态工程与旅游系、园林系、信息与艺术设计系、经济贸易系、汽车与机电工程系、IT产业学院协办。各院系根据专业特色,共邀请22家优质企业入校。学院副院长刘耀玺到活动现场详细了解企业用工需求,向企业推荐院校学生,并鼓励现场同学积极了解就业市场,提早做好职业规划。

活动期间,各院系与相关企业开展了“访企拓岗促就业”“名企文化专场宣讲暨2025届毕业生预定实习就业专场招聘会”等“小而精、专而优”的校企供需对接活动。各院系积极发动学生参与,大一学生了解就业市场现状,关注部分企业提供的休息日勤工俭学岗位;大二学生利用此次活动,寻找与自己相匹配的企业岗位,提前预定实习就业企业。

此次活动有助于搭建学生和用人单位“双向选择”的高效平台,促进校企交流与合作。

相关推荐

CopyRight(c) 2020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相济路81号(文苑南路与相济路交叉口东南角),河南省大学生就业创业综合服务基地,邮编:450016

版权所有: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备案号:豫ICP备09011211号

技术支持:河南现代教育科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