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一届校园招聘博览会启动牧原集团开放日活动
  •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4-03-29 08:52:42    【文号:大  中  小】      
  • 分享

3月21日上午,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一届校园招聘博览会牧原集团开放日在我校郑东校区第一餐厅前侧广场举办。

image.png

现场设置有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在职牧原优秀校友墙、招聘岗位一览表桁架、牧原企业文化介绍区、智能装备展览区、岗位推介处、愿景show展示区、拍照打卡墙、奖品兑换区等功能区域,全面展示企业的文化特色、业务范围、岗位需求等,更好地宣传企业品牌。

部分优秀学长、学姐与毕业生面对面交流,为他们提供专业指导和就业建议。参会学生积极参与打卡留影、游戏互动等趣味活动。开放日历经8小时,为2024届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100多个,1000余名学生参与各项活动,300余名学生现场投递简历,30余名学生获取录用意向书。

image.png

本次博览会以用人单位开放日的形式,更好地搭建高校、用人单位、在校生交流平台,全方位传递用人单位的文化、理念和需求,让学生沉浸式体验用人单位更为全面的实力,进而让学生更多地了解企业、选择企业。自此,也通过这项活动走出了一条校园招聘新路径。


相关推荐

CopyRight(c) 2020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相济路81号(文苑南路与相济路交叉口东南角),河南省大学生就业创业综合服务基地,邮编:450016

版权所有: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备案号:豫ICP备09011211号

技术支持:河南现代教育科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