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2024届高校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暨洛阳师范学院2024届毕业生双选会成功举办
  •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4-04-08 17:45:02    【文号:大  中  小】      
  • 分享

为充分发挥校园招聘主渠道作用,汇聚市场化社会化岗位资源,促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3月30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洛阳师范学院、洛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的河南省2024年高校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暨洛阳师范学院2024届毕业生双选会在图书馆太学广场举行。校党委书记郭改英、校长郭海明专门对本次双选会提出要求,副校长张运礼到现场指导工作,各学院、书院党委书记、院长、党委副书记、就业办主任、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等深入招聘会现场,与企业洽谈了解用人需求,为学生提供就业指导帮助,促进供需双方精准有效对接。

image.png

本次双选会共邀请到全国456家优质用人单位进校招聘,为毕业生提供了2.82万个就业岗位,12000余名在校生到场参会,收到简历17000余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2600余人。

副校长张运礼深入双选会现场走访用人单位,与用人单位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人才需求、薪资待遇和招聘流程等情况,认真听取用人单位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意见建议。

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贯彻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相关政策部署,切实落实“一把手”工程,按照“天天有招聘、周周有专场、月月有活动”的要求,多渠道搭建“线上+线下”招聘平台,创新工作方式,开通AI智能简历云平台,为毕业生在简历撰写、面试准备和职场适应等方面搭建“云课堂”、提供“云指导”,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各项教育、指导和服务工作。

image.png

本次双选会以抢抓春季开学后促就业工作关键期、教育部开展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为契机,积极谋划、主动布局,进一步推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实现单位、岗位数质双提升。


相关推荐

CopyRight(c) 2020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相济路81号(文苑南路与相济路交叉口东南角),河南省大学生就业创业综合服务基地,邮编:450016

版权所有: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备案号:豫ICP备09011211号

技术支持:河南现代教育科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