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工程学院2024届毕业生春季校园双选会邀请函
  • 来源:新乡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25 15:18:27    【文号:大  中  小】      
  • 分享

尊敬的用人单位:

我校于2024年4月12日(星期五)举行2024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诚邀贵单位来校广纳贤才!

一、2024届毕业生信息

我校2024届共涉及28个专业、4985名毕业生。

二、校园双选会活动时间

双选会时间:2024年4月12日9:00—16:00

上半场企业集中招聘:9:00-12:00

下半场企业面试:13:00-14:00(企业如需面试,请签到时在服务台报备)

布展时间:4月12日8:00-9:00

本次双选会报名均通过在线报名形式,即日起请各用人单位于4月5日10:00前登录新乡工程学院就业创业在线平台或通过新乡工程学院招生就业处公众号,进入2024届毕业生春季校园双选会页面预约展位,按提示填写报名信息和招聘职位信息。

三、校园双选会活动场地

双选会地点:新乡工程学院图书馆侧篮球场

双选会规模:共设有200个企业展位

四、用人单位入校须知

1.我校所有招聘活动均不收取任何费用,场地和设备均免费使用。

2.我校免费提供标准展位(一桌两凳)、海报一张(120*90cm)、饮用水与午餐。

3.参会单位入校时请提供盖有企业公章的招聘公函。

4.每家用人单位来校招聘人员不超过2人,线下招聘预约申请具体方法如下:

电脑端:招聘单位需在新乡工程学院就业创业在线平(https://haxk.jysd.com)进行注册,审核通过或已注册过的单位操作流程为:点击单位登录—招聘会预定—2024届毕业生春季校园双选会-企业预订展位-选择职位-提交。

手机端:招聘单位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乡工程学院招生就业处”公众号,预约展位流程:点击就业工作-就业创业在线-校级就业平台(手机扫码请滑至中置位)-招聘会-2024届毕业生春季校园双选会-单位预定展位-已注册单位直接登录;未进行注册单位注册审核-选择职位-提交。

5.用人单位须遵守国家相关规定,存在虚假欺骗、发表不当言论等行为的,学校将停止其一切招聘活动,维护毕业生生命安全和合法权益。

6.招聘会中设有总服务台,在校园招聘活动中提供全程服务。

7.如遇特殊情况不能参会,请至少提前3个工作日告知我校招生就业处。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屠习桐老师、张笑语老师   

电话:0373-6330166、0373-6330155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新飞大道南段777号新乡工程学院招生就业处

相关推荐

CopyRight(c) 2020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相济路81号(文苑南路与相济路交叉口东南角),河南省大学生就业创业综合服务基地,邮编:450016

版权所有: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备案号:豫ICP备09011211号

技术支持:河南现代教育科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