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汽车工程职业学院招聘工作人员
  • 来源:郑州汽车工程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4-01-29 14:39:15    【文号:大  中  小】      
  • 分享

一、学院简介

郑州汽车工程职业学院是经河南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由河南天马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申办建设的一所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招生代码6377)。学校2023年正式招生开学,地址位于郑州市中原区兰州路16号,毗邻河南大中原国际汽车城。

河南天马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11月,主营业务为汽车产业园区的投资建设与运营管理。经过十余年的快速发展,公司已成为河南省内领先的汽车产业服务商、郑州汽车流通业协会会长单位,管理运营有河南省汽车贸易中心、河南大中原国际汽车城两个大型汽车园区。天马集团以国家发展职业教育的大政方针为指引,促进产教融合,设立举办郑州汽车工程职业学院。

郑州汽车工程职业学院依托汽车产业,形成以汽车制造与汽车服务类专业为主体,以电子信息技术类和电商物流类专业为两翼的框架结构,开设相应的专业课程及语文、数学、英语、思政、体育等基础教学科课程,致力于培养基础理论扎实、动手能力强、综合素质高、具有创新精神的技术技能型人才,“立足郑州,面向河南,辐射全国”服务社会经济发展。

现面向社会诚聘管理干部及专业教师,期待大家的加入!希望未来能与大家携手进步,共同发展,实现学校和个人“双赢”发展目标。

二、招聘信息(招聘岗位及具体要求详见附件)

(一)二级学院管理岗7人

cd4a5b0ae3c91c3aca75440c5a3e87a0.png

1706510144519.jpg

(二)专任教师岗10人

image.png

(三)兼职教师岗若干人

image.png

1706510285675.jpg

三、招聘对象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热爱教育事业。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具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乐于奉献。

(三)身心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四)管理岗具有岗位所需要的学历、专业和技能条件(特别优秀的条件可适当放宽,具体以《招聘岗位及具体要求》为准)。

(五)教师岗原则上年龄在65周岁以下。

四、聘用及福利待遇

(一)按国家相关规定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入职缴纳五险一金。

(二)退休高级职称人员

1.正高级职称年薪14-18万元,副高级职称年薪10-14万元;条件特别优秀者,实行“一人一策”、“一事一议”,具体薪资和福利待遇另行商议。

2.学校与聘任人员签订聘用协议,协议存续期间不得再受聘其它单位。 

(三)青年高级技能人才及优秀教师

1.薪酬遵循“优劳优酬,多劳多得”原则,薪资待遇标准为6-15万/年。

2.青年博士研究生签订劳动协议,入职后享受内聘副教授待遇。

(四)教职工享受带薪寒暑假,周末双休,享有兼职津贴、年度绩效考核奖。

(五)符合条件者,提供双人间宿舍(独立卫生间),配备空调、热水器等基本生活设施。

(六)教职工餐厅提供用餐,学校给予餐补。

(七)享受国家法定的节假日及相应福利。

五、简历投递

(一)通过邮箱zvcaehr@126.com 投送简历资料。

(二)电子简历资料务必在邮件主题和附件标题加注“姓名+学历+专业+应聘岗位”等信息;同时在附件中提供学位、学历、业绩成果证明材料等扫描件(或照片)。

(三)投递截止时间:2024年2月15日。

(四)本次招聘,不接收纸质简历资料,请勿通过邮寄方式投递简历资料。

六、招聘程序

学校组织评委对应聘人员简历进行初步筛选;人力资源处工作人员与应聘人员电话沟通,通知面试时间、地点、程序等。

七、联系方式

(一)办公电话:0371-60918319

(二)联 系 人:柴老师:18703619173(同微信)

(三)联系邮箱:zvcaehr@126.com

(四)联系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兰州路16号郑州汽车工程职业学院


相关推荐

CopyRight(c) 2020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相济路81号(文苑南路与相济路交叉口东南角),河南省大学生就业创业综合服务基地,邮编:450016

版权所有: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备案号:豫ICP备09011211号

技术支持:河南现代教育科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