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届河南省高校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专场活动邀请函
  •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4-02-29 16:24:50    【文号:大  中  小】      
  • 分享

尊敬的用人单位:

新春伊始,万物复苏。首先,衷心感谢各用人单位长期以来对河南省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支持。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及河南省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工作部署,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沟通交流平台,河南省教育厅将于2024年3月16日(周六)举办“2024届河南省高校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专场活动”,现将相关事宜函告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24年3月16日(周六)上午9:30

地点:华北水利水电大学龙子湖校区均衡田径场(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36号)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河南省教育厅

承办单位: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三、参会对象

1.省内外有高校毕业生需求的企事业单位;

2.河南省2024届高校毕业生。

四、报名方式

1.在线报名:用人单位即日起开始报名,2024年3月11日中午12点前,登录河南省毕业生就业信息网(http://job.hnbys.haedu.gov.cn/index.php?m=zphxx&c=com&id=111&tab=9),注册信息(新用户)、发布岗位信息(招聘信息要求填写完整无误,海报制作以此为准)、报名参会。

2.展位号:报名截止后,展位号将统一分配,请及时关注“河南大中专学生就业创业”微信公众号的信息发布。

五、参会须知

1.本次活动为公益性质,为参会单位免费提供招聘展位一个(桌子尺寸为1.2m*0.6m)、午餐券及饮用水两份、求职登记表,招聘海报统一制作,请勿自带。

2.参会用人单位于双选会当天上午9:00前凭身份证、“加盖单位公章工作联系函”(见附件2)前往现场服务台签到入场并领取物品,按照活动时间安排开展招聘工作,9:20前未签到的用人单位不保留展位,请勿迟到和提前离场;如需申请面试教室可至服务台咨询,由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统一安排。

六、生源信息查询下载

为方便用人单位精准选才用才,河南省教育厅发布了《豫荐未来——2024届河南省普通高校毕业生生源信息汇编》,涵盖我省2024年有毕业生的156所高校分专业、分层次、分生源地等统计情况。欢迎有需求的用人单位扫码查询、下载电子版生源信息。

★生源信息查询地址:

http://hnbys.jyt.henan.gov.cn/syxx

★生源信息电子版下载地址:

http://hnbysyun.jyt.henan.gov.cn/syzt/11905396.jhtml

七、注意事项

为保障双选会运行秩序和毕业生的合法权益,双选活动拒绝传销招聘、虚假招聘、委托招聘,用人单位应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招聘行为,不得以任何形式向求职毕业生收取任何费用,不得以任何非正常渠道和方式与毕业生沟通或干扰其正常学习生活。

如用人单位扰乱招聘秩序或违反招聘承诺,主办方有权将其纳入网站黑名单,并取消招聘资格;如用人单位的行为涉嫌违法、违规,主办方将依据法律法规追究其责任。

八、联系方式

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王老师 0371-61179358、61179336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 孙老师 0371-61772991、61772993

b747ba22091eeaf07c6354d6f241fae.jpg

 扫码下载工作联系函







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2024年2月27日


相关推荐

CopyRight(c) 2020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相济路81号(文苑南路与相济路交叉口东南角),河南省大学生就业创业综合服务基地,邮编:450016

版权所有: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备案号:豫ICP备09011211号

技术支持:河南现代教育科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