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工学院2024届毕业生春季双向选择洽谈会邀请函
  • 来源:商丘工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25 08:55:26    【文号:大  中  小】      
  • 分享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

衷心感谢您对我校毕业生及就业工作的关爱与支持。为进一步加强与用人单位的交流沟通,搭建校企合作平台,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学校定于2024年4月20日(星期六)在长江路校区举办“2024届毕业生春季双向选择洽谈会”,诚挚邀请您莅临我校,广纳贤才!

一、活动时间、地点

时间:2024年4月20日(星期六)9:00—17:00

举办地点:商丘工学院(长江路校区)体育馆

报名时间:2024年3月12日—4月12日

二、参会对象

用人单位、商丘工学院2024届毕业生及未就业往届毕业生

三、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商丘工学院

联办单位:商丘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四、报名方式

1.请参会单位扫描“2024届毕业生春季双向选择洽谈会”二维码,按要求准确填写单位信息、上传相关资质材料后点击“提交”。

1711328010463.jpg

 

2.具体参会名单及展位号将于会前3天安排专人(每单位配备1名学生志愿者,全程跟踪服务)向招聘人员发送参会确认短信,请您及时回复。

五、参会要求

1.用人单位应规范招聘行为,服从学校统一安排,严格按照参会流程,在预约时间、预约地点开展招聘活动,不得私自组织学生在其他场所进行人员聚集的面试活动,杜绝一切存在安全隐患的行为。如有违反相关法规、存在虚假欺骗等行为,将立即停止其一切招聘活动并报有关部门处理。

2.参会当天8:00-9:00,招聘人员须携带加盖单位公章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复印件、招聘人员身份证复印件和加盖单位公章的介绍信(扫码下载),在商丘工学院(长江路校区)体育馆南门会务组签到处领取参会资料‍,随后由志愿者指引到招聘展位。

1711328057126.jpg

 

3.本次招聘会的展位将根据各用人单位报名和审核的先后顺序进行安排,希望理解和支持。

六、注意事项

(一)学校为用人单位免费提供展位1个(1张单桌、2个坐凳),签到后请按预定的展位号布置展位,不得随意变更调整展位。参会单位自行准备宣传材料、展架(宽度不超过1米),不得随意粘贴、摆放。

(二)现场为用人单位免费提供招聘海报、笔等办公用品。配备志愿者,提供咨询、引导等服务,提供面试场地。用人单位在招聘会当天下午如需进行专场招聘面试活动,请在签到处预约申请,由会务组统筹安排。

(三)此次招聘会不收取任何费用,学校当天免费提供工作午餐(每个单位2份)。校外车辆凭用人单位介绍信进入校园后,按照指引规范停放车辆,请参会单位提前做好相关安排或准备。

(四)来校人员需从商丘工学院(长江路校区)西门入校,配合学校工作人员做好入校查验工作。

(五)请参会单位工作人员、参会毕业生保管好所携带的物品,如有丢失请与现场保卫人员联系。同时注意会场卫生工作,离会后保持会场整洁。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老师、杨老师

联系电话:15839076636

学校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阳大道236号

邮政编码:476000

电子邮箱:jyc@sqgxy.edu.cn



相关推荐

CopyRight(c) 2020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相济路81号(文苑南路与相济路交叉口东南角),河南省大学生就业创业综合服务基地,邮编:450016

版权所有: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备案号:豫ICP备09011211号

技术支持:河南现代教育科技集团